ID2892246

I.KAGUYA:

2013/12 「DIABOLIK LOVERS」

 | Subaru Sakamaki : I.Kaguya

 | Yui Komori : Asuka

 | Photo : Hun2(魂魂)

起初看动画喜欢的是Laito,但没想到真正玩了MORE BLOOD后才发现DL里面自己最喜欢的是SUBARU!无神家不算的话,真心的相比其他几个逆卷家族的人,SUBARU简直正常得不得了2333
虽然脾气暴躁但也是来源于其母亲的阴影,与其被母亲背叛、伤害还不如封闭自己的心,一个人孤独活下去就好……直到遇见了YUI,他才学会渐渐解放自己,寻找到自己应该保护之人,且甘愿交出银之刃让YUI来结束自己的生命。好吧外表狂暴的SUBARU其实很傲娇,对YUI也很体贴在YUI面前脸红的时候萌的窝小鹿乱撞XDDDDD!!于是时而霸道时而温柔,完全HOLD不住这个Type啊啊啊阿!!!TAT因为平时不太驾驭这种狂暴类型,艾玛这次COS的时候连SUBARU的十分之一灵魂都没能注入进去嘤嘤……原作鞋子是白色工程马丁靴,太帅气了根本买不到于是鞋子只能滥竽充数了(自抽!!

还有几张和YUI的图过几天就放上来!~


评论

热度(129)